【新聞】德啟實業 2018年秋季,員工及親友大動員,共同參與公益之旅
  • 德啟實業有限公司全體員工與龍潭教養院許院長合影留念
    德啟實業有限公司全體員工與龍潭教養院許院長合影留念
  • 德啟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林暢貴先生與許院長合影留念
    德啟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林暢貴先生與許院長合影留念
  • 德啟實業有限公司全體員工與動物保育教育園區王醫師合影留念
    德啟實業有限公司全體員工與動物保育教育園區王醫師合影留念
  • 德啟實業有限公司業務部經理林士軒先生致贈加菜金
    德啟實業有限公司業務部經理林士軒先生致贈加菜金

2018.8.4 一個晴朗的週六,德啟公司員工暨親友團在大家長林暢貴總經理號召下,舉辦了一個暨寓教育樂又回饋社會、義意非凡的公益之旅。

第一站,我們探訪龍潭教養院,由許院長親自接待,詳細介紹院方設施及院生生活狀況,德啟公司為協助教養院自主管理環境衛生,業務部經理林士軒現場示範講解使用克靈固配合噴霧設備,輕鬆有效進行臥室地板、空間消毒及廁所異味控制,當天捐贈克靈固、克污及噴灑器一只,以便許主任安排例行清潔消毒作業,在與院生親切互動後,最後由林士軒經理代表德啟公司致贈加菜金,圓滿結束。

第二站,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到新屋動物保育教育園區,德啟這個大家庭,幾乎人人都有養小動物,規劃這個行程,也響應以收養代替購買。

保育園區座落在新屋海濱之丘,十分清幽,當天由王獸醫師接待,林士軒經理親自示範以克靈固噴霧消毒除臭,園區工作人員當下對除臭立即見效表示讚賞,雙方熱烈交流應用於動物園防疫消毒相關議題,接著開始參觀新屋園區收容動物,大宗仍以流浪或遭棄養貓狗為主,其中不乏生病或受傷,看到園區志工照顧動物們無比的愛心耐心,大家深受感動由衷敬佩,當天由林士軒經理代表捐贈克靈固,並承諾後續仍會關心服務。

Click Nu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