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NEWS
【新聞】台金針菇在美驗出「李斯特菌」恐致命

台灣外銷金針菇,竟被驗出李斯特菌污染!腎臟專科王介立醫師今(22)日在發文表示,

台灣外銷美國的金針菇,被美國加洲衛生機關檢驗出「李斯特菌」而遭到回收。

王介立今在臉書專頁「王介立醫師的學醫筆記」發文,指出這批被回收的台灣金針菇,出口公司名稱為「彰化縣香菇合作社」

(Changhua County Mushrooms Production Cooperative),條碼為UPC 8 51084 00835 8,批號為#3322" 。

據悉,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公告,指出加利福尼亞州 VERNON 的 Jan Fruits Inc. 正在召回其所有 200 克/7.05 盎司包裝的金針菇(台灣產品),

因為它有可能被單核細胞增生李斯特菌污染,「讓年長者、免疫力低下的族群、孕婦、胎兒及新生兒則可能引發侵襲性感染,最嚴重可能會致命。」。

原文連結 (點我進入)

若欲了解更多防疫資訊,

請電洽德啟實業有限公司,食品衛生技術部:03-212-8686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更換驗證碼